唉唉    今天國文考試= =    又都不會寫了   無言死了



那叫活該吧@@    誰叫自己都不看書勒   只會玩電腦勒



今天游泳課   還是照完    哈哈    今天四個女人像貴婦一樣



每個人都在聽老師講解    只有我們四個在那裡悠閒 



因為我們都不會遊啦   哈哈   超好笑勒   拿浮板在玩



還有還有ˋˊ    死大頭啦ˋˊ   潑人家水還真痛= =



真是的ˋˊ    頭比人家大一號就是不一樣   哈哈




今天會計課度辜    被老師給發現    哇哩勒



丟臉啦     無言     最後一節英文課的時候



本班某個記久(智障)     那個記久= =   就是郭宏德



拿那個月餅的紅豆餡      做那是什麼東西阿= =  噁心死了



本班知道就好@@    不想打出來    想知道在來問我吧



真是噁心死了     怎麼有這種人啦    噁噁噁



不過也蠻想笑的    唉唉    禮拜天要考學科了



好緊張    好怕我自己不會過      真是。。。。。。



旁邊唉聲歎氣中     我一定要過啦ˋˊ





































不知道我是哪裡惹到妳    不爽鳥我就算了    我也懶的鳥妳



反正     我們這種友情妳不要    偏偏要那種友情



有時候最可怕的人     就是跟妳最好的人    妳對她好



她不一定會真心對妳好      我們這種真心的人妳不要



偏偏要那種虛情假意的人    唉唉    無言     



以上言論    是本人在發牢騷     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