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一如往常啦    星期四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因為全部都是電腦課勒     哈哈     下午第一節 



可愛的會計= =    哈哈   剛睡醒@@   所以在度辜= =



沒辦法咩= =     在上下午的電腦課的時候   哈哈



我們就在聊天     某個女人    就在玩她的襪子



結果= =    好死不死    襪子弄到雨含的臉



那一刻    差點笑死     真的很好笑   就一直在聊天阿



越聊越好笑     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   繼續笑
















原來我們是這麼不可貴      當初跟妳不是那麼熟的時候  



聽到她們說某些人排斥妳        覺得你還蠻可憐的



現在我卻感覺不到妳的可憐    真是可悲    在妳的眼裡



到底有哪些人才是朋友    有哪些人不是呢   難道我們都不是



只有那兩個才是?      可悲至極     無言



原來我們都不是人阿    唉唉      原來只有她們是人



我們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你自己的一句無心的話



卻可以換來那個人的心痛     難道你在講出那句話之前



都沒有想過會不會傷害到人家嗎?    我想你沒想過吧



薄弱的友情     我不會去跟妳們講話    但是你們來跟我講話



我起碼還會回答    因為我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