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肚子一直痛ˊˋ   到了晚上   喝了養身飲之後


超想吐的   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我一直在床上翻到1點才睡


結果早上6點整個肚子就是超不舒服的   一直狂痛


結果到最後受不了了   跑去樓下看電視   看網球王子@@


結果看了一下下覺得好多了= =   又跑到床上躺著


結果沒想到   又開始痛了   害我整個很無言


結果打電話給石頭   說我的肚子很痛ˊˋ   她叫我擦藥


結果也沒擦哩   想說再躺一下下   結果有個死小孩打電話來


叫我起床   就是整個更無言了   才7點多而已


起了床之後就隨便弄一弄   就去載他了   欠揍的ˋˊ


到了我們學校   超多新生的蛤   嚇到我


結果我很無聊   就跑去教務處   結果香腸就叫我幫他弄東西


結果是重補修的   瞬間囧了一下   有些班不知道是怎樣


都再用混的噢   整個就是一堆紙   真無言


還看到有一個人要修8科的   那要修到民國幾年阿


真無言阿   幫他弄完就11點了   弄完就回家了


下午的全部省略= =   不想打了   身體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