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耶   本來中午12點要來立蛋的說


結果我家沒有雞蛋   哈哈   瞬間無言了一下


結果過了一下下就去東港了   去東港溪看划龍舟


結果到那邊很慢才開始   超慢的   想說就先去麥當勞


要去騎摩托車的時候= =   本來我要從堤防下去的


那裡有草   結果我就滑了一下= =   幸好旁邊有遮陽棚的那個鐵


瞬間扶助那個   我姐跟我媽都有看= =   他們都一直笑


超丟臉的辣   幸好那時候那邊人比較少   不然我就要哭了


結果去了麥當勞   只能說   人真多


吃完麥當勞   又去全家福看鞋子   看了一雙很漂亮的拖鞋


很想買   不過有人不讓我買ˊˋ   真討厭


逛完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