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不到4點就飆去東海載佳汶了   結果到那邊剛好4點


就衝去他家   然後飆回佳冬   就先回我家


弄完了才一起走去7-11   結果人家都到7-11了


我們兩個還很悠閒的走= =   搞笑哩


真沒想到那麼早就到了   過來去東港載黃立志


載完直接殺到屏東去   結果有一段路口因為施工


所以有點小塞車   真無言   哈   不過快到的時候


馬達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他說到的人數才7人


他還說   阿長跟曾炎煇被警察攔下來@@   挖哩勒


不過我們剛好準時6點到   哈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馬達了


結果那兩個人還被我笑了一下   結果他們問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就說馬達說的   瞬間馬達被罵   哈   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因為等了有一下子   都沒有人來   恐龍妙也還沒來


所以就先吃了   結果第一站= =   一堆人跑雞腿排那裡


不過很好吃耶   雖然我吃花枝排   過來開始拿火鍋料


我叫大頭拿   結果他不小心給我夾太多   而且到最後


我才知道他們都不吃火鍋料   靠   那一堆都是我吃的


漲死了   結果我們那一桌的人最沒用   最先鎮亡


結果就去吃別桌的   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就有人在玩猜拳@@   輸的人要吃東西   阿勒


還有一桌超恐怖的= =   再火鍋的湯裡面加飲料


超級瘋狂的   結果只有完一場而已   而且


有個人輸了   那就是鐵齒= =   他還真的喝下去


不過又吐出來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   不過很累


到最後還有大合照   不過有些人先走了   就沒拍到


到最後還有抱抱   嘻嘻   不過每個人要走的時候


有個人的摩托車還裝菜籃勒@@   忘記是RS還是JR了


超無言的   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