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去了學校   一進到教室


剛坐下來   惠箖就說   來玩牌   害我瞬間囧了一下


我就說今天畢業典禮耶= =   還玩牌噢   他說


因為他們家沒有人陪他玩   因為他們家的人都不會玩


玩到一半   馬達很機車ˋˊ   一直定我


硍勒   欠打膩ˋˊ   結果完沒多久


就被拉去拍照了   拍完沒多久   就要進去活動中心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真無聊   哈   結果進去之後


裡面的二年級都點著蠟燭   過來就開始了


過沒多久就頒獎了   快到我的時候超緊張的= =


我還拿錯邊   超丟臉的   下台之後沒多久


馬達那個賽王   就說他要大便   髒死了


就陪他去   無言的小孩   等了有一下下


才進去   進去之後還在頒獎   很無聊就猛拍照


哈哈   快結束的時候   有要獻花的都要去獻花


我們跑去獻花給國文老師   我們還跟國文老師擁抱一下


因為國文老師交了我們3年   只有之前是綜一乙的才有3年


結果畢業典禮結束沒多久   就下大雨了   真無言辣


整個變成了落湯雞畢業生   發Q   鳥天氣


等等還要去屏東謝師宴   今天真是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