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哩= =   先騎摩托車去東海= =


經過學校的時候   有些人有看到   還一臉傻眼的看我騎過去


超好笑的   今天考的都還好耶   考完最期待的是...


要去香草吃飯   爽歪歪   結果放學回家的時後


我先去阿嬤家洗澡   洗完就去佳汶家哩   結果到她家


看到阿美他們在那   就問說要去哪裡吃哩   是要去枋寮還是東港


結果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枋寮   我們就騎阿騎阿騎


騎到了枋寮   他們先去香草主題館   我去跟我媽拿錢


我到了香草= =   看到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無言辣


結果   就一直吃一直吃= =   吃到快吐死了


我們吃完吃後   還跑去海邊玩   哈哈哈


超好玩的蛤   再那邊潑來潑去   天氣超『好』的


好到受不了   海邊玩完之後   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好好玩   也很累ˊˋ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香草主題館↑↑↑↑↑↑↑↑↑




↑↑↑↑↑↑↑↑↑↑海邊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