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ˊ   今天考國文的時候   有些都忘記了= =


還有搞笑的作文   寫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或是戲劇


我寫美妙人生   佳秀寫魯冰花哩   佳汶寫瞎咪去了


忘記了   馬達寫恐怖片   傻眼哩   哈哈哈


我本來也要寫有點小恐怖的   想說算了   大頭最瞎辣


寫蜘蛛人   一個比一個還搞笑   今天經濟考完的時候


我們這群的都再笑馬達   起初是笑他的電腦裡面都是A片= =


跟火辣辣的圖片   不過到最後開始笑『東港人都這樣子的辣』


超好笑的   還有人說   他家變成1樓了


他家再12樓   超好笑的   結果到最後


惠箖說了一句話   讓我笑翻了   她說


東港最有名的豬   那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考辦公室自動化的時候= =   超快就寫完了蛤= =


結果寫完了再發呆   發呆了一下下   趴下去睡覺


今天要集合放學回家的時候ˋˊ   馬達那個傢伙


竟然拿橡皮筋射我   硍ˋˊ   好傢伙


害我的手紅掉了   明天就是畢業考的最後1天了


爽歪歪   明天考完要去香草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