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20就起床了捏   超早的   弄一弄


就去7-11等車了   那個店員   很帥耶= =


真不知道我是去買東西還是看帥哥的@@   結果買完沒多久


林佳汶那個北七= =   又叫我幫他買   管他哩


給他隨便亂買   哈哈   結果車子來了


到了屏工才7點半左右那邊吧   進去考生休息區


只能說   沒有什麼人   我們的休息區


超多空位   哈哈   隨便挑一個位子做辣


考數學的時候   完全不會寫捏   搞笑哩


考專一的時候還好耶   專二也幾乎都不會吧


這次我完蛋了= =   統測終於考完了


輕鬆的日子到了   不過下個禮拜還有畢業考ˊˋ


今天中午的便當= =   玉米裡面有蟲捏= =


嚇到我了= =   完全不敢吃玉米= =


而且全班好像只有我的有吧@@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幸運還是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