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國文跟英文哩   不過天公不做美   一直下雨


討厭死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到了10點多左右


跑去東海拜我阿公   叫他保佑我一下   順便去載佳汶


載完根本是用飆的回家= =   因為那時候在下雨了


真討厭哩   結果先載他到7-11   我再回家叫我媽載我去


結果我到7-11才發現我的手錶忘記帶   無言了


到最後叫我媽送來   我們順便去旁邊的東港水餃吃水餃


吃沒多久我媽就幫我拿手錶來了   順便幫我們付錢哩


結果吃完沒多久   他們就來了   到了屏工之後


我們就先去看考場   看完直接去考生休息區   去那邊看書


結果好像也沒再看   哈哈   人知本性


到了考1點半要去考國文的時候   我跟林佳汶


還有雨含跟林郁婷   我們再找教室= =   找的要死


到最後才找到   無言了   國文考到一半的時候= =


看到一堆人交了   瞬間嚇到= =   想說大家都出去了


我還沒寫完耶= =   結果都亂猜一通= =


到最後才看到黑板上的時間   才把那些亂寫的


全部看過一次   再改掉   超無言的


換考英文的時候= =  幾乎都看不懂   有種...


傻眼的feel   唉唉唉   剩下明天了   累死了


拜託   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今天又有一件好笑的事情了


馬達婷小姐= =   怕他媽媽等他很無聊   竟然幫他媽媽找網咖


我無言了   真是孝順的女兒蛤= =    哈哈


考試的時候   我前面那個男生很帥耶   真不知道我是去考試的


還是去看帥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