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社團過的好快    超快的   大概今天我都在玩吧



所以過的特別快   今天要上社團之前   陪佳汶去保健室



還蠻雖的= =   被恐龍廟發現我剛睡醒   因為一臉睡樣



結果他還拿了電腦教室的鑰匙給我   因為我是社長



他還叫我拿實一乙的點名板去他們班    ㄜㄜ   還真無言



我不知道實一乙的教士在哪勒    還跑去問陳重融老師



還那麼剛好趙帥在那   又被趙帥笑了ˋˊ



說我為什麼不要用飄的過去   ㄑㄑ   如果我能飄



早就飄過去了   哈哈  事實上我不能



唉唉   煩死嚕    今天不是畢旅繳錢的最後一天



因為延到禮拜五最後一天嚕     明天又要考程式了



幾乎都不會耶    怎麼辦勒    上次小考考了25分



這次要考幾分阿~"~   考不好恐龍妙又在那邊機機叫



要生的人還這樣   胎教真不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