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打嚕       都懶的打    越來越懶嚕 



沒辦法     天生就是懶@@    哈哈



明天就是畢旅繳錢的最後一天了    反正我也不想去  



因為行程跟國中之前的行程都差不多   住什麼國軍英雄館咩



國中就住過了     行程有點濫   應該說爛到不行吧



老娘寧願自己去     哈哈    沒去畢旅的說



下禮拜四要去逛街0.0    今天跟我老媽說   我老媽問我說去逛街幹麻



無言了     就逛街咩ˋˊ   好久沒去了ˊˋ   也不讓我去



機車       明天又有社團了     好像是最後第二次吧



最後一次好像在1月多的時候    阿災   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