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打什麼鳥牌球阿ˋˊ  我排球超爛的  真機車


打到手都是紅的  還是沒過ˊˋ  今天作業系統還是那樣的過


老師說下禮拜會畫重點ˇˇ  哈哈  中午荔枝正咩來耶  哈哈


叫他們走了5樓的樓梯  拍謝辣  我不是故意的   哈


結果他們走了沒多久  教室就開始玩大老二跟99  吼  是怎樣


我玩99都狂輸ˊˋ  還被臭老人彈耳朵  超痛的  沒良心的傢伙


結果2點就去B1簽到了  簽完回中庭繼續玩大老二ˇˇ  哈


老人一直被我門欺負ˇˇ  超好笑的  座我旁邊很可憐吧


誰叫你彈我得的耳朵ˋˊ  報應報應  下午整個就是超high的


明天的課超討厭的辣  老師都很機車  不知道在機車幾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