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綜藝大集合來我門學校哩  所以早上翹了一節經濟課  我不是壞小孩


不過說真的  天氣真的好熱  還沒等到我就跑了  天氣太鳥了


回電腦教室上課吹冷氣還比較好  所以回去吃後  就吃了亭儀他們買的便當


吃完就進去哩  惠琳好像拿了東西又跑過去對面了  結果就ㄉㄧㄠˊ在那裡了


結果第一節計概課  我都在ㄎㄧ笑  哈哈  有個女人一直看我在ㄎㄧ笑


哈哈  結果我跟宜瑋有跑去北區看了一下  我只看到胡瓜跟董志成


還有瑪格麗特這樣而已  有人不給我借位辣  可惡  還有一個人一直打我的頭


真是的  今天的會計課過的還真無言  叫我們寫作業  我都把會計環給大羅了


災細  被大羅知道會被大羅唸到死  哈  我愛上了99了  超好玩的


哈哈  明天再來去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