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上體育課   老師就說考試哩   真機車   考羽毛球


考發球哩   真機車-0-   不過還好-0-   我都有打過去


又上了作業系統   上沒多久   就去E區汽車停車場集合嚕   哈


就往南州糖廠騎去嚕ˇˇ   很快就到嚕   到了沒多久   就開始


玩遊戲辣   玩查戶口噢   很恐怖-0-   因為很怕被抓到


會被處罰耶   結果我們這裡-0-   就宜瑋被處罰了= =


結果過來陸陸續續有些人也被抓到了   過沒多久   處罰時間到了


宜瑋是愛的小手打手   如芳是愛的小手打屁股   秋香是打腳底板


結果最後一人抽到喝雞蛋= =   每個人都要陷害會長   哈


結果雞蛋就是會長喝掉哩   遊戲玩完就是烤肉時間哩   我根本沒吃什麼


哈哈   因為不想吃   所以都跑來跑去ˇˇ   還跑去老姊那邊玩


順便吃辣ˇˇ   她們還給我一杯清新   哈哈   結果沒多久


就開始抽獎哩   如方抽到不知道幾g的隨身碟   亭儀是放主機的架子吧


抽到我的時候= =   我才剛從老姊那要去前面玩   還邊走邊喝清新= =


結果走到一半   就聽到麥克風喊我的名字= =   那時候在狀況外


根本不知道前面的在幹麻   害我大聲的ㄟˊ了一聲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超丟臉的   那時候我還拿清新要去台上= =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學長說我拿飲料幹麻   我才放回去   拿到才知道原來抽中我了@@


那時候宜瑋他們都有看到我的表情= =   超傻眼的   今天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也沒吃什麼東西= =   回到家才知道肚子餓   明天早上沒課哩


被老師掉走了   所以明天可以睡到很晚   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