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ˊ   我今天只有睡3個小時而已耶= =   快到神的境界哩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   載某人去上課之後   就回家整理東西了-0-


然後就到東海坐火車了   先跟石頭會合˙ˇ˙   在一起走到火車站


**********等火車的時間+坐火車的時間**********


到了高雄   我一直喊餓   因為我沒吃早餐辣   有人就帶我去吃三商巧福哩


又點了原汁牛肉麵   結果沒送飲料(被坑錢了)   潮州的有哩   爛


而且高雄的生意超不好   真可憐阿   吃完就跑去等車了


等車期間石頭忽然說了一句話   她說101可以到夢時代   害我無言了一下


回她一句   妳很冷耶   到了大遠百的時候  


先在1樓專櫃找人一下   結果沒找到   就直奔13樓   威秀影城


根本沒考慮要看什麼片   石頭就說終極殺陣 最後衝刺   她說很好笑


我就跟她說   不好笑老娘砍妳   哇哈哈   我們1點多訂票


結果是2點45才開演ˊˋ   只好又到樓下晃晃   嘿嘿


晃到了不知哪樓   石頭就說要玩投籃機哩  陪她玩一下   結果我玩到手沒力


我輸給了石頭ˊˋ   真討厭   結果又去小逛了夠壞堂   東西很貴= =


買不起-0-   晃完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15樓看電影哩˙ˇ˙


**********看電影期間**********


這部電影真是超好笑的   笑到肚子超痛的   QQ   白痴白痴的


看完電影   又坐公車跑到9X9   又跑去新崛江逛  石頭買了一堆東西


逛完之後   就準備要去坐火車回家哩   結果在火車站遇到


一個有點搞笑的計程車司機   他說他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ㄜ   害我無言一下


等火車期間很無聊  又開始在火車站裡面亂晃  到了座車的時間  才去了月台


**********坐火車回家期間**********


整個在車上就是很累   忍不住   睡著哩˙ˇ˙   結果到屏東就醒了


遇到一對怪怪情侶   不知道在搓什麼= =   那個女生腳還打很開


很無言   到佳冬站都9點嚕-0-   真晚   整整快座了2個小時的火車


累阿   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