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又忘了燒香拜拜了啦ˋˊ      今天在掃地= =



又差點滑倒了@@      真是丟臉= =     還撞到手~"~



蠻痛的= =     真是雖= =    唉唉   今天前三節



都在考模擬考     考國英數    國文寫到快下課捏=  =



還差點寫不完      動作有在慢的    到了考英文的時候



我才寫到第8題      我旁邊的先生= =   就趴下去睡覺了



超傻眼的蛤@@      無言死了     今天一整天過的還真快



































不想去畢旅了    煩死了     種種原因    讓我很不想去



是誰改變了我     是你   是他   還是我自己



想找個無人的海邊    跳下去     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