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本來要去海邊玩的   有個笨蛋就提議去南灣


瞬間傻眼辣   那時候都快3點了   而且要怎麼去阿


搞笑辣   結果到最後說好了去古華   哈


本來我家老媽不要給我去的   到最後講到   她受不了


說要去妳自己去   我就自己去了   哈


到最後還約了美娟   結果就先到北勢寮的7-11等蔡宗祐


結果騎到快古華社區的時候= =   叫某個笨蛋一直不理我們


硍   臭小孩   結果還回頭去載美娟


結果到了玩水的地方   本來都是再泡腳   不知道為何


有兩個笨蛋玩起來了   那兩個笨蛋就是   石頭跟蔡宗祐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兩個人玩到最後都濕了


結果連我也被拖下水= =   換我全身濕了   真無言辣


結果到最後   蔡宗祐還害我摔倒   硍硍硍


那裡都是石頭   踩起來   腳還痛   不過很好玩


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一直騎下坡   蔡宗祐他們還說


叫我不要煞車   還一直崔油門   整個很無言


他們說這樣很快就到了   我就說   應該是到醫院吧


哈哈哈   超無言的   今天玩水   整個就是冷


風一直吹   回家到差點冷死   下次玩水


要帶水桶去   哈   蔡宗祐   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