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打雷外加下大雨@@   搞笑   所幸就穿拖鞋去學校


哈哈   這樣鞋子才不會濕掉   我是聰明人ˇˇ


結果我遲到了   因為老大說7點半要到   我7點40才到


哈哈   因為再家拖太久的緣故   結果去到那邊


第一場的就開始報名了   報名完就一直忙   一直忙


還跑上跑下的   累死了   結果那些弄完


就輕鬆一點了   不過過沒多久@@   第一場的女生


有些不會弄印表機   只好幫他們弄   當初


做我跟佳汶旁邊的學妹   抽到題組一   超幸運的


就這樣混混的過了第一場   結果恐龍妙就叫我


去叫第二場的開始報名了   我就去叫完


他們過沒多久就來了   有人一直問馬達的事情


煩死了   那時候很想打他   報名完


就繼續去忙了   不過第二場的最無言吧


有個學弟極度危險@@   不過到最後不知道他有沒有過


中午忙到快1點才吃   不過便當超豐盛的


還有水果跟飲料   重融老師還買清新請我們︿︿


老師謝謝你   結果全部弄完就快2點嚕


我們就一直待再電腦教室到放學   我跟陳贊元在玩爆爆王@@


他竟然比我還爛@@   死的比我還快   真無言


嘻嘻   今天賺到220   有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