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ˊ   今天去高雄喝喜酒捏   有點高級的說   


害我小小無言了一下   哈   不過進去看到新娘的照片


老姐說了一句話   讓我大大的無言   他問我說新娘這樣像不像如花


我就說很像@@   超無言的


不過也真的很像= =    那個服務生很帥的說   哈


剩下5天了   有種災係的feel   唉   好幾天沒打了捏


明天真的要來認真了   不然有個人一直擔心我考不到= =


今天母親節捏@@   我送的母親節禮物   肉粽一顆


還學校發的   哈哈哈   不過哪有可能真的會送那個


累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