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一直痛ˊˋ   搞笑了   今天歐巴桑又差點跟歐吉桑吵架了


因為歐吉桑愛喝酒   還叫我去載他@@   去載歐吉桑就算了= =


回來歐吉桑載我   差點被他給嚇死= =   騎蛇行捏


轉彎也很恐怖= =   差點小命嗚呼   ㄟˊ= =


MP4來了耶   其實上個禮拜就來了   只是我老媽沒給我而已


有無言到   哈   不過終於來了   有爽到︿︿


剩10天了捏   怎麼辦ˊˋ   我都還沒看完哩   明天又是社團嚕


哈哈   希望還是香腸代課辣   不過= =   社團成果展


怎麼辦勒   有種討厭的feel   真討厭


看書去嚕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