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2節會計   2節經濟捏   只能用快要死了來形容


哈   今天體育課好好玩噢   比賽籃   哈哈


我是下去喇賽的   我還是隊長勒   超瞎的


跟佳秀他們PK   好玩辣   都是男生在得分


我真的是下去喇賽的   雖然也有投   但是都沒投中@@


我本來就不會投咩   所以我一顆都沒有進辣


今天下午手流血了= =   因為不小心被我的指甲弄到了


一層皮不見了@@   一直在流血   到現在還腫腫的


真無言勒   按了還會痛   感覺有點像神經病


有誰會去按自己的傷口= =   真是一個大笨蛋


囧   今天又好累噢   明天又有3節大羅的課


明天真不想去@@   但是明天又有社團


真難抉擇   唉唉唉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   嚇到我了   趕快跑去躲雨


幸好下一下下而已   衣服沒有濕搭搭的


來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