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園遊會辣    一大早就被潘秋慧挖起來= =||


他說要跟我借褲子= =||     我就說好    過來就開始裝茶凍勒


因為是用洗衣籃裝的= =    所以一直被笑    他奶奶的勒


今天8點20就進去活動中心    裡面超漂亮的蛤ˋˊ    我家有這樣就好了


結果就在裡面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就跟佳汶先烙跑嚕    結果一下下


他們就出來了    有點無言勒    哈哈     過了一下下


開始買東西吃    第一杯飲料= =||    珍奶- -*


雖然很好喝    但是珍珠好硬    吃到牙齒很痛


過來又跑去買臭豆腐來吃    跑去丙班教室外面吃    因為不想回教室


結果又跑回攤位    有個人說他想吃東西    又陪他去逛= =||


結果她去抽那個什麼槌子噢@@    真是個無聊的人


結果又晃晃晃    晃到了二乙    學弟就一直叫我們買@@


幸好我們吃飽了勒     哈    推給馬達    叫她買


不過那個棉花糖    真是有夠難吃的    吃起來很噁心


結果又晃到了臭豆腐= =||    馬達說她要吃


結果我跟惠箖又各買一包= =    結果吃太飽了


我的泡菜沒吃完勒    漲死了    


我們班的茶凍一下就賣完了勒    有爽到


今天又看到一個熟人@@     有點無言    想說他怎麼會來


今天真是累死了    等等要來路仙(台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