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ˊˋ......面板選了超級之久辣ˊˋ.......




有個笨蛋去看燈會了辣    我也要去看辣





真是給我記住ˋˊ    今天明明是禮拜六    卻要去上課ˋˊ凸





真是累死人了    真是無言阿    今天又上了兩節經濟課





媽呀    真有夠...的    今天的夫非續(英文不會拼辣)





做了按鈕勒- -    做了老半天    還是不會做





到最後有請林老師ˇ0ˇ    叫他來幫我做@@





應該說是叫他來交我做    不過有一大半都是他幫我弄的





我才可以上傳    真是感謝林老師呀    明天放假一天





禮拜一又是痛苦的開始    唉ˊˋ    想到還要考丙網





就覺得ˊˋ信心大受打擊    大概是上次乙級的關係吧



真"幹"    哈    今天班會考的會計    幾乎不會寫捏





真是無言哩    很久沒有打了    一打就是一大串





來去睡覺好了ˊˋ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