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課都很high耶   早上去麥可登早餐店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妹妹   在桌上吧   結果過沒多久@@   她就開始


脫她的內褲   開始尿尿   旁邊一堆人傻眼   結果她還蹲下去聞了一下


還比了臭臭的姿勢= =   更傻眼了   今天中午開班會很無言


尤其是抽啦啦隊的時候   老師ˊˋ   你為什麼要抽到我   我不想跳辣


結果老師讓我抽耶ˇˇ   本來抽到鈴煖   但由於鈴煖是自願


所以就不算哩   抽到的第二張   將將   550集團成員『潘玄裕』


哈哈   笑死我哩   我不是故意抽到你的ˇˇ   那是老師要讓我抽的


所以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還抽到亭儀跟惠琳   超傻眼的


結果班會開完   下去樓下   去上廁所   要進去廁所的時候


有個女人   就用她可愛的指甲度到我的手   流血哩


昨天是推我進廁所   今天是流血   我怎麼那麼的悲哀ˊˋ


今天的團康遊戲很好玩耶ˇˇ   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


明天要上8節課   饒了我吧ˊˋ   好多阿   明天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