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人阿     從昨天就去內埔嚕     超累



因為在我姊那裏過夜啦     整本乙級= =給他看完   好爽勒



*************中間雜七雜八跳過



拉拉    中午12點出發去永達= =    發現我們班還沒有人去



就想說去吃飯    跑去麟洛的麥當勞= =    哇塞   超多人



轉戰家樂福的麥當勞   越來越遠勒   哈哈   吃完麥當勞



要去騎摩托車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   還蠻丟臉的



那就是=   =    我要去開機車大鎖     不小心認錯車



想說鑰匙怎麼差不進去    結果看了看= =   不是我們的車



超丟臉的啦    我姊狂笑ˋˊ    機車   快到永達的時候



遇到秀慧    他也是去考試~"~    到了永達   看到我們班的



一堆人說我穿拖鞋@@     靠腰勒ˋˊ    我明明穿涼鞋



一堆眼睛脫窗的    真是欠罵ˋˊ    進去考的時候還真是緊張



有些題目都沒看過啦    對自己沒啥把握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