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床了= =   有點想說饒了我@@


我不想拔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出門拔牙齒了   快9點左右出門吧


到了牙醫診所又等了一下ˇˇ   撫平我內心的緊張一下下   結果


9點40分才到我   等很久ˊˋ   打第一隻麻醉針的時候   真的


超痛的   打完醫生說照X光   就去照了阿   照完就先吃了一包止痛藥吧


結果醫生過來又說   要在麻一點   所以又打了一隻麻醉針


第二支麻醉針   根本已經不會痛了   整個左半邊都麻掉了   真不舒服


結果拔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才拔好   醫生說再慢一點拔的話   更不好拔


因為牙齒本來長直的   那顆牙齒卻變成漲橫的   所以特別難拔


這個假日真難受ˊˋ   一堆人聽我一直唉叫@@   因為真的很痛


真無言辣ˊˋ   幸好傷口有比較小了-0-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